2024年4月27日 , 星期六

[2024/1/14]课题组参加由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主办的2024智能人机交互设计学术论坛暨智能人因设计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

2024年1月14日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主办了2024智能人机交互设计学术论坛暨智能人因设计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会议聚焦人机交互国内外发展前沿趋势与湖南省智能人因与工业设计产业研发需求,邀请该领域内知名院士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分享交流智能人因、人机交互与用户体验设计行业的发展现状、前景及当前产学研协同攻关难点等问题,并借此机会共议“智能人因设计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学术发展规划。方老师应邀参加此次会议,在智慧出行与人因体验分论坛进行了主题发言,并与与会专家和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猜你喜欢

[2024/03/15]巴西教育访华团参观课题组实验平台

3月11日,巴西教育访华团专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