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 星期六

[2023/10/28]课题组第七届中国心理学会工程心理学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

2023年10月28日至10月29日,“决胜未来:数智时代下工程心理学的机遇与挑战”第七届中国心理学会工程心理学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在陕西师范大学雁塔校区崇鋈楼开幕。本次会议由中国心理学会工程心理学专业委员会和陕西师范大学共同主办,由陕西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陕西省心理学会承办,来自全国多所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和学生,以及相关企业管理者和从业人员近50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课题组方老师、研究生李彦洁、章慧慧、孙哲、王健新、董文莉和方程乐参加了此次会议,方老师在轨道交通人因工程工作坊做了“轨道车辆中的人因设计”学术报告,研究生李彦洁提交的会议论文荣获第七届中国心理学会工程心理学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学术论文明日之星三等奖。

猜你喜欢

[2024/03/15]巴西教育访华团参观课题组实验平台

3月11日,巴西教育访华团专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