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 星期六

[2023/8/26]课题组出席中国人类工效学学会第八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

2023年8月26日,中国人类工效学学会第八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天通苑黄河京都会议中心3号楼圣海厅召开。课题组方老师、裘老师出席大会。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张伟,十名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以及210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秘书长于瑞峰主持。
会议首先审议并通过中国人类工效学学会第八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办法,审阅了第八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候选人名单,换届选举委员会主席张伟宣读了对第八届会员代表、理事候选人、常务理事候选人资格审核报告。方老师当选为中国人类工效学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并代表设计工效分会在第八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将分会讨论的意见进行了汇总和汇报。

猜你喜欢

[2024/03/15]巴西教育访华团参观课题组实验平台

3月11日,巴西教育访华团专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