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 星期日

【2014/05/30】课题组成功举办“轨道车辆人因学设计及OPTIS视觉仿真应用研讨会”

为了进一步了解轨道车辆制造业对人因工程的需求,加强与企业的交流和联系,促进人因工程在轨道车辆领域的应用和发展。5月30日课题组组织发起了针对轨道车辆装备业的“轨道车辆人因学设计及OPTIS视觉仿真应用研讨会”,此次会议得到了北京交通大学轨道交通控制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和OPTIS上海公司的大力支持。中国北车集团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唐山轨道客车有限责任公司、大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二七轨道交通装备有限责任公司、大同电力机车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南车集团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资阳机车有限公司、戚墅堰机车有限公司、北京时代机车车辆机械有限公司、斯比夫(西安)照明技术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相关技术人员和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课题组与铁路车辆制造业同行们进行了多维度的信息交流和经验分享,会议在课题组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猜你喜欢

[2024/03/15]巴西教育访华团参观课题组实验平台

3月11日,巴西教育访华团专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