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 星期二

【2014/01/10】与Optis China 欧棣斯软件(上海)有限公司公司达成技术合作意向

课题组与OPTIS 公司市场总监任彧先生针对轨道交通领域的视觉光学仿真达成了一项全面的技术合作协议,OPTIS 公司将协助课题组掌握目前较为先进的SPEOS CAA V5视觉光学仿真技术,并共同探索这种技术在轨道交通领域的推广和应用。OPTIS 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光学物理仿真软件和人眼视觉仿真及虚拟现实系统开发商,OPTIS 公司的技术方案模拟光线和环境之间的相互作用,可以使工程师、设计人员和人机工程设计人员优化光学性能、照明设备的外观和效率。OPTIS 公司的产品已成功应用于美国空军的研究实验室、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庞巴迪公司等著名企业和研究单位。

猜你喜欢

[2024/03/15]巴西教育访华团参观课题组实验平台

3月11日,巴西教育访华团专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