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 星期四

[2015/12/28]课题组承担的轨道交通运行控制系统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列车运行控制系统集成与仿真子平台顺利通过工程验收

2015年12月28日,北京轨道交通运行控制系统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对课题组承担的轨道交通运行控制系统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列车运行控制系统集成与仿真子平台安全测试功能进行了技术评审,参加单位有:中船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中国北方车辆研究所、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以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会议组专家听取了课题组的工作汇报,对平台安全功能和相关技术文件进行了现场检查。经质询和讨论认为:列车运行控制系统集成与仿真子平台建立了司机、调度、站控一体的全场景仿真方法,实现了多车联控、头尾车驾驶仿真和CTC的调度仿真,为列车运行控制系统人机交互测试研究和人因安全基础数据研究提供了仿真测试环境。一致同意通过技术评审。

猜你喜欢

[2024/03/15]巴西教育访华团参观课题组实验平台

3月11日,巴西教育访华团专程 …